暮晓云

晓看天色暮看云

【黄明昊&彭昱畅密逃CP向】词不达意12

下午两点


黄明昊刚结束工作,跟工作人员打完招呼,便冲助理挥了挥手,示意助理把手机拿过来。


邓雨若快步上前递过手机,低声说“彭老师那边出了点小事,手机丢了,着急着宣传没空自己处理,让助理打了个电话大概说了一下,人没什么事,说晚点活动结束会跟你联系。”


黄明昊听到人没事稍微安心,周边人多,点点头往休息室去了,助理刚关上门黄明昊就给彭昱畅的助理打过去了,单刀直入“柳姐,什么情况?”



“他晨跑,有人抢了他的手机,具体细节他没跟我说,我们已经报过警了,私人手机里东西比较多,不确定是单纯抢劫还是冲他来的。”


柳意迩总觉得事情不是这么简单,酒店旁边的小公园平时就没什么人,更别说一大早了,没听说犯罪赶早不赶晚的


“虽然我的感觉不太好,可是他平时都不会早起,现阶段他体重保持的挺好,也不用减肥晨跑,有预谋也不会选一大早的公园吧。”



“魏大勋呢?他俩不是一起去晨跑的?”黄明昊皱眉,碍眼时在,有事就不见了?


“魏老师一早公司有事,赶回北京了。”柳意迩答道,总有种巧合太多的感觉。


“他人没事吧?有没有被吓到?”黄明昊问道


“人没受伤,就是手机丢了他好像有点在意,我担心里面有不太好的东西,如果是故意的,可能接下来会比较麻烦,营销号与狗仔这边我们打过招呼了,有相关情况第一时间沟通。”柳意迩答道


“嗯,我知道了,他节目结束你让他给我回个电话。”黄明昊挂了电话。转身坐了下来“小凳子,你说我明天工作推掉怎么样?”



“不怎么样!彭老师特意给你牵的线,这个品牌又适合你,品牌本身口碑好,受众多,对你来说绝对是百利无一害。”


助理紧张兮兮的坐到黄明昊身边劝诫“况且你就算现在过去也不能把手机找回来,已经报警了,你就好好工作等结果就好了。况且,彭老师特意嘱咐过,让你安心工作,不要担心。”



“嗯”黄明昊轻哼一声,没反驳也没赞同“你先去查一下,他身边的人际关系,有没有特殊的。”


“好”助理点头,内心腹诽,特殊的不就是你一个吗?


黄明昊见助理出去了,慢慢皱起眉,彭昱畅身边人际关系一向不错,干净友好,目前就一个不成气候的季伽澜……虽说不成气候,还是防一防的好。


彭昱畅活动结束先跟助理一起去警局说了详细情况,又去买了手机,重新补了卡,回酒店时正巧碰到副导演,副导演问了下情况,感觉没什么大事就闲聊了两句“不知道大勋什么时候回来,接下来就剩你一个男主了。”


“谁走了?”彭昱畅问道


“小季,有个不错的戏让他去试下戏,听意思应该是对他挺感兴趣的,下了活动就走了,着急着呢。”副导演叹气


“那敢情好,接下来C位都是我的了,刘导可不要嫉妒啊。”彭昱畅开着玩笑。


“可不是便宜你了”刘导也乐呵呵接道,伸手拍拍彭昱畅胳膊“接下来可不就就靠你了,回去收拾下吧,晚点我们就直接飞下一站了。”


“好的”彭昱畅点点头,跟副导演挥挥手回了酒店客房。


“柳姐,是你把季伽澜糊弄走的?”彭昱畅问道


“我还叫不动那个剧组的导演亲自联系。”


柳意迩摇摇头


“不过,黄明昊跟那位导演挺熟的,私底下听说交情很不错。但是这个项目挺不错的,以季伽澜目前的咖位,能拿到这种资源都是稳赚不赔。”


“他来电话了?”彭昱畅讶异挑眉,黄明昊会这么体贴?之前两人谈恋爱的时候,对彭昱畅这边一概事物从不会过问。


两人虽然爱的干柴烈火,但是黄明昊一向标榜自由,两人真的就只是谈恋爱,工作也好,各自的家人朋友都半点没有交集,除了两人,各自还是在各自的圈子里。


“好像是给你发消息一直没回,他助理打到我这里来问情况,我大概给说了一下,下午你还在活动里他又打过来了,我也没跟他说你觉得是季伽澜,就跟他说觉得巧合太多,哪知道他还是怀疑到季伽澜头上了。”


柳意迩耸耸肩,继续说道。


“还挺聪明,这样把人调走也给你省事了,看起来做事还是蛮周全的。就是这个资源给季伽澜我还真觉得有点肉疼。”



“他也未必是怀疑季伽澜……”彭昱畅轻笑,大概就是单纯觉得魏大勋不在,留一个对自己有企图的不安全,也可能就是单纯吃醋。


“他让你忙完给他回个电话,你别忘了。你手机这个事可大可小,我跟公关部开个会,媒体那边还得再联系一下。我就不跟你下一站了,我先回上海,万一有情况我能及时处理,我给你安排了一个生活助理和一个保镖过来。”


柳意迩嘱咐完,翻看着手里的行程,继续道


“下周五你在杭州宣传完电影,周六周日上海有个品牌活动,到时候上海见。这几天不要上网,你的社交账号公司会帮你打理,无聊就打打游戏,不用太担心。”


“嗯,柳姐你忙吧。”彭昱畅点点头,他这部手机里是真没什么不得了的资料,可惜,柳意迩对此表示怀疑。哭笑不得的将人送走,关上门,看了眼时间给黄明昊打了过去。


“忙完没?”


“你再不来点消息,我机票都要定好了!”黄明昊对彭昱畅直到现在才回消息浅浅的表达了一下不满“今天有被吓到吗?没有磕到碰到吧?”


彭昱畅拿着手机闲闲的瘫在床上,略带可惜道


“没有,就只是丢手机了而已,最大的影响大概是我才刚跑800米,就不得不结束我难得一见的早起晨练。”


“对了,季伽澜真的是你弄走的?”


彭昱畅多少还是有点不信的,毕竟黄明昊前科累累,从来不算个合格的恋人。


“找我聊天还提别的男人是吧?”黄明昊不满


“就是故意给弄走的,想到他在你跟前献殷勤,我却得苦逼工作就火大。不过,我还是觉得你今天这事挺蹊跷的,你本来就是临时决定去晨跑,那必定得是你身边的人才能发现吧,你们那里就剩他最可疑。”


黄明昊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我才不是单纯吃醋就把人弄走的人,我是担心你的个人安全。”


“你要是不加最后一句可信度会更大”彭昱畅笑出声。


“不过,季伽澜这个人有点急于求成,万一在剧组弄出事,对你的声誉是有影响的。”


“谁说剧组会用他,我不过就是拖他两天罢了,试完戏该去哪去哪,你们在青岛宣传两天下一站不就是杭州嘛,到时候我可以天天去陪你。”


“小狐狸”彭昱畅笑骂了一句。


黄明昊乐滋滋了受了,彭昱畅的笑骂让他听出了别样的亲昵,终于有了点真实感,从和好之后彭昱畅给他的感觉一直都是漂浮着的感觉,好像一个不注意就会消散,只能时时刻刻关注着,希望把以前那些浪费的时间补回来,希望能把他的生气补回来。


“宝贝,我今天看见一套衣服特别适合你,你回杭州宣传穿这个吧。”


“你…买的?”彭昱畅不太确定的问道。


“对啊,放心啦,知道你有代言,不是竞品,没事的。”黄明昊答道


“还是私底下穿吧,宣传活动还是要穿品牌的。”彭昱畅斟酌了一下,还是拒绝了。


“私底下好像有点隆重了,要不你首映礼那天穿?”黄明昊看着挂起来的纯白西装,脑袋里想些有的没的的黄色废料“或者只有咱俩的时候穿也不错。”


“那就首映礼那天穿吧。”彭昱畅轻咳,没理会黄明昊突然的开车。


“我好像更期待你跟我独处的时候穿。”黄明昊惋惜道。


“宝贝,你手机里有什么不能公开的东西吗?”黄明昊试探问道。


“其实也没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有些朋友间的闲聊,存了几部剧本,剧本这一块估计是不会曝光,总不至于为了这么点流量,狗仔就把自己送进去坐好几年。”彭昱畅答道。


“那怎么感觉你好像有些……焦虑?”黄明昊问的谨慎。


彭昱畅有些犹豫,斟酌了下措辞“这部手机里跟我有关的是没什么要紧的东西,但,有些关于我们两个的,我担心到时候对你的舆论不好。”


“怎么,宝贝你偷拍了我的艳照?”黄明昊见彭昱畅的神色有些歉然,故意调笑“不会还是那种只有我,马赛克自己的吧?”


“瞎说什么呢?”彭昱畅被逗笑,很快又收了笑容,揉揉眉头,还是决定直接说,万一真被公布出来,也好提前准备“这部手机里,有一段录音,就是当年你打电话跟我分手那一段的录音。”


当年刚分手,彭昱畅每次想回头去找他就会把录音再放一遍,近乎于自虐一般阻止自己犯贱,直到看见黄明昊流连花丛,才停止这种行为。


黄明昊感觉自己一口气被哽在了喉咙里,上不去,下不来,那段录音内容他在席如墨那里了解过最终的内容,黄明昊听一次就听不下去,自己的声音那样的贬低自己爱的人…可是彭昱畅居然还一直存在手机里……即使是剪辑的,但是对彭昱畅的打击跟他自己说又有什么区别,这段录音就是一切伤害的起点与終点。


黄明昊沉默半晌,才开口“宝贝,你,是不是一直在害怕我与你会重蹈覆辙?”


彭昱畅没做声,能怎么回答,难道说怕自己过渡沉迷于眼前的美好,所以又把这段录音拿出来听,以此警醒自己吗?


“宝贝,相信我,哪怕是以前,我也从来没觉得你有任何问题。”黄明昊叹息道。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