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晓云

晓看天色暮看云

【黄明昊&彭昱畅密逃CP向】词不达意12

凌晨四点


闹钟刚响一声黄明昊便快速的伸手关了,彭昱畅只是轻微动了动,往怀里靠了靠,并没有被吵醒,看来今天睡眠不错。


黄明昊突然就有些不想起床了,彭昱畅睡觉其实还算乖,不怎么乱动,就是不喜欢枕枕头,每次睡前都老老实实枕在自己胳膊上,一睡着就往下去了一点,变成头顶着胳膊,整个人在怀里缩着,一只手还是跟睡前一样放在黄明昊腰上,一手缩回放在自己胸前,呼吸的气息是很轻,但是位置却很要命。


黄明昊将微微掀起的被子又盖回去,伸手轻轻将彭昱畅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拉开,打算慢慢起身,刚将彭昱畅的手放在床上,彭昱畅就惊醒了。


“要走了?我送你。”彭昱畅伸手揉揉眼睛,不自觉往黄明昊怀里凑了凑,伸手抱住。


刚睡醒的嗓音有些哑,听起来黏黏糊糊的像撒娇,黄明昊直接抱起人翻个身躺平,让彭昱畅趴在自己身上“宝宝,你这声音好性感,叫声老公听听。”


彭昱畅没睁眼,在黄明昊胸前蹭蹭脸,顺从的喊了声“老公”


黄明昊接下来没有回应,却让彭昱畅体会到了自己清晨嗓音的魅力,黄明昊干脆的将自己按在身下,亲的快眼冒金星时才停下来。


“一大早就撩的我浑身发烫,今天怕是一天都消不下去了。”黄明昊是真心想旷工,一个人要是没有责任感真特么爽,可惜,黄明昊还是有基本的职业道德的,敲好的工作从不爽约,只得认命起床“宝贝,你接着睡吧,不用送我了。我忙完就回来。”


彭昱畅趴在床边看黄明昊洗漱完坐在一边吹头发,头发是漂过的浅金色,黄明昊回头见彭昱畅盯着瞧,边拨弄头发,边送出一个笑容。


彭昱畅见到笑容有些恍惚,第一次跟黄明昊见面也是这样的发色,记不清当时说了什么,但是对这如出一辙的笑容记得很清楚,灿若朝阳,艳如晚霞,妥妥的颜控克星。


黄明昊见彭昱畅看愣了,伸手捏捏彭昱畅的脸“宝贝,你不是说你对我一见钟情不是因为我的脸么,我怎么觉得你只喜欢我的脸。”


“我是只喜欢你的脸啊。”彭昱畅回过神愣愣的回道,我见过无数好看的人的脸,可是我只喜欢你的脸,我也见过比你更精致的脸,可是能让我只一眼便心动的也只有你的脸。


“总会让你喜欢我整个人。”黄明昊没有继续追着问,时间有些紧,收拾好黄明昊弯腰在彭昱畅脸上亲了一口“司机楼下等我了,你再睡会,睡醒了给我发消息,我落地给你回。本来明天应该有一天空档的,不过临时有些安排,我看情况,要是有空我就来找你。乖乖的,我不在的时候,害怕的话让魏大勋来陪你,不过他得睡沙发!”


“知道了,絮絮叨叨可不符合你的人设,快去吧,别耽误飞机了。”彭昱畅回亲了一下催促道。


黄明昊满意的直起身,边向外走边冲彭昱畅挥挥手“我上班了,宝贝。”


彭昱畅见人关上门才收回眼,现在确实有些伴侣的样子了,翻了个身打算睡个回笼觉。听到门口有动静以为人去而复返,回身问道“忘记东西了吗?”


“我!人刚走,你就这么念念不舍啊?”魏大勋扬扬手里的房卡,放到彭昱畅的床头“我临时有点事,回趟北京,你一个人注意点,有事给我电话。”


彭昱畅裹着被子坐起身,魏大勋不是不敬业的人“怎么了?公司还是家里?”


“算不上大事,目前还不太清楚,我先回去看看,别担心。”魏大勋不太在意,也没多大事,主要还是觉得不太对劲,想回去看看情况“你们下一站宣传我就回来了。主要是季伽澜你多少还是注意点,这个人给我感觉不太好。”


“放心吧哥,剧组这么多人,我离他远点就行。”彭昱畅对季伽澜没太放在心上,不过是个想走歪路的小男孩,冷处理就好了,彭昱畅也不觉得他会公众场合说什么不得体的话。“你那边有事记得电话,多少我现在你们有事我也能帮上点忙。”


“行了,你有数就行,等我回来给你带我妈做的大肘子解馋。”魏大勋示意彭昱畅接着睡,起身出门。


“哥,你就别麻烦干妈了,我要控制体重!”彭昱畅冲魏大勋的背影喊道,这一个两个的都风风火火的。


彭昱畅倒回床上,接着睡回笼觉。


朦胧间听见有人敲门,拿起手机看了眼,上午8点,这么早应该不是助理,宣发活动下午两点才开始,不会这么早过来。起身走到门口透过猫眼看了眼,季伽澜。想了想对外面说了句稍等,转身把睡衣换了,还是简单的白T加长裤,拿了顶鸭舌帽压住了睡乱的头发,门开了条缝,探出脑袋“早啊,伽澜,这么早有事吗?”


季伽澜轻笑着摇摇头“畅畅,我就是实在睡不着,想来跟你谈一谈,要不是怕打扰你睡觉,我估计半夜都来了。”


你要是半夜来敲门估计有些人直接就炸毛了……彭昱畅脑袋里想着黄明昊的反应,人是半点没让开的意思“伽澜你要谈什么?”


“你确定要在这里谈?”季伽澜示意去房间内聊。


“还是在门口聊吧,最近宣传期我跟你之间话题太多了,部分粉丝有意见了都,还是稍微避下嫌好。”彭昱畅理由扯的冠冕堂皇,毕竟原著就是双男主,男二这个角色本就是编剧觉得双男主感情专一没波折硬加来催化感情的,现在男二跟男主CP炒的火热,原著粉生气也是正常。


“昨天有人来给你探班了对吧。”季伽澜意有所指“有人拍到了他进你屋子的照片,你确定我们就在这里谈?”


彭昱畅挑眉,这说的是拍到黄明昊了?季伽澜在自己面前一向表现的纯良,怎么突然就……,彭昱畅依旧挡在门口“昨天我屋里两个男人,今天要再放你进来,要是被爆出去,营销号再带带节奏,那我才是声名尽毁。”


彭昱畅倒也是不想接下来宣传关系过于僵硬,打算将这件事揭过“伽澜,我与他的绯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圈里算是过的明路,圈外也不算是人人生厌,现在跟之前不一样,本来对同性就宽容许多,其次,正常人一般谴责恶心的是朝三暮四、出轨滥交或者是动机不纯、借机上位。我一没啥女友粉、二没薄情寡义,这点事影响不了我。”


彭昱畅抬眼坦荡的看向季伽澜,轻轻开口“但你不一样,目前故意卖腐就招来非议,再来一个妄想潜规则上位,你的路人缘就没了,黑红路可不好走。”


“我不明白”季伽澜目光深深地看向彭昱畅“同样的动机不纯,当初他攀扯着你炒CP,央着你要资源,你一概没有拒绝。我如今比他年轻,比他体贴,甚至比他喜欢你。为什么宁可吃他这个回头草也不愿意跟我试试,说不定试过之后你根本就不想再要他了。”


季伽澜目光直白的在彭昱畅身上上下打量,想借机上位不假,如果他想谈个真情实感的恋爱也未必不可。的确是招人喜欢的性子与脸。


彭昱畅对季伽澜一改弱势的态度微讶,这不是演技挺好的么?为啥生活里演的这么好,戏里就不行了,要是有个好老师引导,静下心来琢磨,靠演技在圈子立住脚也不难。


“伽澜,当初他没有故意与我炒cp,我也没有给他资源,那些资源本就对他有意向,我不过是中间牵了个线,你们可能觉得很重要,但其实,如果他不合适,下一期的代言不会再找他。就算没有我,那些资源自己迟早也会跟他有合作。”彭昱畅回道“而且感情没有试一试一说。”


“你也不必为了踩低我捧高他,他出道小,他那个圈子里出来的功利心比我高多了,我有目的至少坦荡,比他磊落。”季伽澜对彭昱畅的解释颇为不屑“我是想走捷径,但我至少不滥交,他跟你分手时身边人可是没断过。”


彭昱畅半垂眼睑,三观不同多说无益“伽澜,就算没有他,我也不会接受你,你想求一个机遇,还是去找愿意给你机遇的,既然不是有感情,那么谁都一样。你的事与我无关,我不会多说。”


季伽澜噎在了原地,愣了半响才强硬说道“你不要多想,我不过是觉得你是我接触的里面最合适的,与感情自然无关。”


彭昱畅看着说完转身就走的人微微叹气,这人是演技好,还是喜怒无常……


这一大早一个个都是些什么毛病,都有扰人清梦的癖好?


算了,再睡也睡不好,还是去跑跑步,难得早起。


“不是说明天的工作场地问题往后延了嘛,怎么突然又调回来了?”黄明昊下了飞机就开了手机,果不其然的没消息。有些挫败的给彭昱畅报了个平安,问起助理工作的事。


“那边说场地原本预订的人突然又让出来了,而且算是赔罪给打了个8折,反正他们本就安排好了,宜早不宜晚。”助理答道


“把后边的行程一起发给我吧,对了,彭彭电影首映那天的时间帮我空出来,我要去。”黄明昊边翻着行程边说道。脑子里慢慢思索着,怎么样才能让彭昱畅变得黏人呢,最好是走到哪跟到哪,随时都能亲亲抱抱举高高是最好……


助理一看黄明昊的脸色就知道恋爱脑的毛病犯了,在后座隐晦的翻了个白眼,手指飞快的在手机上回复着消息,安排接下来的工作。


见助理没搭理自己,无聊的黄明昊不太满意,想显摆显摆自己的男朋友“小邓子,我现在真是无心工作,你都不知道他有多讨人喜欢,可是他又希望我好好工作,我又不能辜负他的心意,你说我该怎么办?”


“我母胎单身多年,恋爱的事给不了你意见。”助理头都没抬的回道


“那多无聊,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我给你介绍啊?”黄明昊来了点兴致。


“我只喜欢看人谈恋爱,不喜欢自己谈恋爱。”助理答的更干脆了,八风不动。


“无趣。还是我家宝宝最可爱。”黄明昊放弃继续话题,又看了看手机,还是没回消息,哼,宝宝偶尔也不那么可爱!










评论(1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