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晓云

晓看天色暮看云

【黄明昊&彭昱畅密逃CP向】词不达意11

黄明昊一边任由造型师将自己那点头发折腾来折腾去,一边快速的翻着手机,手指滑动的速度显示出心情并不是很美丽。


彭昱畅最近一直跟着剧组宣传,昨天被拍到下了活动就跟魏大勋拉扯打闹,最后还上了魏大勋的车,上车是衣冠楚楚,下车时衣服帽子头发都是乱的,又是一路打闹着进了餐厅,虽然昨天一起吃饭的还有导演和其它的剧组人员,但是并不影响下边一堆剧粉cp粉已经磕疯了。


黄明昊有些郁闷,他这个正牌男友的待遇太惨了,昨天晚上打视频想温存两句,直接被另一个损了两句给挂了,明明最近晚上彭彭的另一种情况已经很少出现了,黄明昊以为已经好转了。如果不是这几天的工作都被排满了,黄明昊简直昨天晚上就想冲过去了,既不想让他一个人去度过恐惧又无助的夜晚,更不想是别人陪着他。


黄明昊一直是跟彭彭的心理医生在联系的,心理医生给的结论是这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在觉得不安全的时候自动出来自我保护。黄明昊突然冲造型师挥挥手,让造型师等一下,起身去助理那边“晚点工作快结束你订最快的机票,顺便订一下明天上午的返程,不要耽误明天上午的工作。”彭昱畅对他的工作上心的很,用他的人脉给他拉了不少顶级资源,怎样也不能辜负他的心意,哪怕是别人眼里的被包养的也只能默默认了。


助理眨眨眼,有些懵,明天的工作就在本市啊,定什么机票?懵归懵,还是尽责的问道“订去哪的机票?”


黄明昊挑眉“你说我能去哪?”


哦……难道是……解一解相思苦?今天结束都晚上了吧,飞过去,待两三个小时,再飞回来?谈个恋爱需要这么黏嘛?太给航空公司做贡献了吧,助理脑子里跑火车,嘴上还是尽责的劝道“你明天的工作结束后时间比较早,后天的工作因为场地问题,移到了大后天的下午,要不您明天下午再过去?时间也充足一些。”


“就今天,你不用跟着我飞,你明天早上叫司机接我就行。”黄明昊简短交代完就继续让造型师在自己头上创作,谁知道后天会不会给安排什么推不掉的工作,早一天是一天,现在不见到人,总觉得心里有些慌。


恋爱脑太可怕了,助理摇摇头,大致看了一下所有航班信息,先把返程的订下来了,去的机票还是看他什么时候结束吧。万一爱情的力量太强大,让他提前完成工作,还可以订早一些的,多少能多待一会。


黄明昊不出助理所料,对摄影师极尽配合,出片率极高,提前两小时就完成了工作,助理看着快结束赶紧订了最近的航班,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


黄明昊下飞机就直奔彭昱畅下榻的酒店,到地方时已经晚上10点半了,在电梯缓缓上升的过程中有些疲惫的揉揉额头,想到接下来能见到人又有些微微的雀跃,好似学生时期看见喜欢的人一般,满心欢喜又期待。


彭昱畅听到敲门声,透过猫眼看了一眼,打开门有些惊讶道“你怎么来了。”


黄明昊见彭昱畅从门缝里探出一个脑袋,微微笑开,感觉满身的疲惫一扫而空。只是这种心情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彭昱畅脑袋上方又伸出一个头,魏大勋……


“你怎么在这?”黄明昊跟魏大勋不约而同的问出了一样的话,又同时嫌弃的一起翻了个白眼。


黄明昊挤进门里,默默隔开魏大勋与彭昱畅“我来找我男朋友,你作为一个明星,不知道避嫌嘛?”


“我跟我弟弟一个房间怎么了?睡一张床都没问题。被拍了外边也是写兄弟情深,你来了舆论走向才会有问题!”魏大勋不甘示弱。


“你跟他一个房间?”黄明昊抓住重点,立刻回头盯着彭昱畅问道,大有彭昱畅点头就跟魏大勋干架的架势。


彭昱畅无奈“想也知道不可能吧,剧组要是给订一个房间,回头狗仔会怎么写?剧组强制我们培养感情卖腐,还是我们强迫剧组给我们公费恋爱?”


“也不是不可以,反正我们都未婚,明年关于同性婚姻合法就正式实行了,先培养培养感情也没事,我不介意。”魏大勋一直气愤当初彭昱畅跟他断的太快太干净,没让他找着人揍一顿。这撞跟前了,不气一气人就是血亏!


“我呸,要结婚也是跟我结,跟你有什么关系!追不到幂姐变态了?”黄明昊嘴毒的不遑多让。


“现在倒是强势的很,早干嘛去了?”魏大勋丝毫不在黄明昊故意的刺激,毕竟当时确实绯闻满天,两人本就君子之交,虽说愣是被流言搞得不得不避嫌,但是拿这话刺激可没啥杀伤力,魏大勋语气一转,暧昧的看着彭昱畅“说起来这几年我带宝宝出去玩,也没见有狗跟在后边追啊?你可能不知道,我们出去玩都是一间房,浴室都是一起用,现在受不了了?难不成我家宝宝还要给你一个情场浪子守身如玉?怎么着你觉得你搂着小情人浓情蜜意,他就得抱着贞节牌坊哭?理不怎么直,气倒挺壮啊!”


魏大勋平时要么是叫彭彭要么是叫弟弟,偶尔开玩笑跟着何老师叫一叫崽或者是宝贝,也是家人间的亲昵,不显暧昧,如今为了气一气黄明昊故意叫的黏黏糊糊,彭昱畅都感觉自己鸡皮疙瘩掉一地,忍不住抖了抖。


黄明昊一下被戳了痛处,魏大勋说的的确是事实,不管两人为何分开,不管他分开后是否仍旧对彭彭有心,即使彭昱畅不说,他也知道那两年多的胡闹绝对是彭昱畅的心结。真是自作孽不可活,早知今日,当初就该低调些,胡闹就算了,还搞得圈子里都知道!


“宝贝,你别听他胡说八道,我心里只有你。”黄明昊喷不过,只能转头先哄彭昱畅“我大晚上赶过来,明天一大早就走,你不会还要留这个大灯泡一直打扰我们吧?”


彭昱畅无奈看向魏大勋“大勋哥……”别闹了,一个脑袋就够大了,两个一起闹真招架不住。


“放心,宝宝~我这么喜欢你,怎么会叫你为难,我跟那种嘴上说着喜欢,却一直伤人心的白痴可不一样”魏大勋见黄明昊快憋死了,冲彭昱畅一个飞吻,转身就往门口走,刚出门想起来,回头冲彭昱畅眨眨眼“想我了就来找我,我门开着等你。”


彭昱畅脑袋上出现一个“?”,就都这么爱玩吗?


嘭!黄明昊几乎是人刚出门口就大力将门关上,转身将人抱进怀里“宝贝~他欺负我。”彭昱畅向来吃软不吃硬,撒娇卖乖就没有不成功的时候。


“你也别跟大勋哥斗嘴了!也就白哥治得了他的嘴,何老师总怕他这张嘴闯祸,大勋哥是为我抱不平,你也别拿幂姐的事刺他,乖一点。”彭昱畅只能好好哄着“时间久了他们就接受了,有我在,不会欺负你。”


“我知道,他们都把你当家人,不过就是不确定我这次能不能定下心来,只要你信我就好,他们迟早会信的”黄明昊深情款款的盯着彭昱畅,却见彭昱畅有些心虚的目光微微闪烁,不可置信的问道“不会你也不信我吧?”


“咳~那个,你不要多想,我信的”彭昱畅见人像个快要炸裂的气球,赶紧出言哄道。


“你根本就不信!你的表情就是这么告诉我的”黄明昊控诉道,却突然察觉到自己好似一个被抛弃的怨妇,这人设不对啊!赶紧轻咳调整状态“宝贝,我会用行动告诉你我是值得你相信的!”


“噗~”彭昱畅没忍住笑出声“你突然演什么霸总?说真的,演的有一点点油腻!”


黄明昊恼羞成怒的将人抱起“我工作完妆都没来及卸就赶过来了,可不就是风尘仆仆,浑身油腻,洗洗就清爽了,宝贝我们一起吧?”


“喂~你这剧情转的太快了吧?”彭昱畅的抗议显然没被采纳,话音刚落人就被抱进了浴室,衣服被淋湿了大半,这人显然是不止想洗澡这么简单。


黄明昊将人放进浴池,半湿的衣服隐隐约约的透出点粉色,彭昱畅爱穿白T,一沾水,基本就都能看清,却偏偏又都遮着,又清纯又色情。但黄明昊可从来都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柳下惠,美人在前没有不吃的道理。


黄明昊吃饱喝足将人清理干净抱上床时,彭昱畅已经一动不想动了,任由黄明昊将自己抱在怀里,嘴里还是没忍住嘟囔了一句“对我来说,你还是搞笑男人设最合适。”


黄明昊笑出声“你要喜欢白天我都是搞笑男哄你开心,但是晚上不行,影响气氛。”


彭昱畅想了想,要是气氛正好,做到一半,突然搞笑起来,那大概不是影响气氛那么简单,会直接萎掉吧……太可怕了,彭昱畅晃晃脑袋,甩掉脑子里的离谱场景幻想,问点其它的转移一下注意力还是“你明天还有工作,今天跑来干啥?大晚上非工作这么奔波,你也不嫌累?”


“就是想你了,不见到你我的心里突突的,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就是特别担心你”黄明昊亲了亲彭昱畅头顶“睡吧宝贝,明早你醒了我就回去了,等我忙完,我就陪你一起。”


“不行,这次双男主的剧,你总是被拍影响粉丝感观。”彭昱畅昏昏欲睡的脑袋多少还是有些理智在的,闭着眼回道“况且你也没闲到能跟着我飞,等宣传过了,回家就好了,也不担心被拍。”


回家这个词取悦了黄明昊,支着一只胳膊撑着脑袋,另一只手轻抚彭昱畅闭着的眼,睫毛没有自己的长,却莫名的撩的心痒痒。


这个人很神奇,好像什么都不是最好的,但是凑在一起就特别的招人喜欢,他第一次见在镜头外干活的艺人就是彭昱畅,他当时以为是有人跟着偷拍,后来发现根本就没有,无论是正片还是花絮都没有他一个人默默干活的镜头,甚至因为默默干活,正片的镜头也很少。


总是盛气凌人的娱乐圈,镜头前都有人装都懒得装,何况是镜头外,黄明昊从没有见过这样的人。


黄明昊很小就进了圈子,虽说当练习生的时候是要求人设必须是谦逊有礼,尊师重道,但是所有的行为,站姿也好,微笑的弧度也好,对他人的彬彬有礼与风趣幽默都是公司强制训练而来,没几分真性情在里边。


他早就习惯了镜头前与镜头后截然相反的明星,这其中也包括自己。这才是这个圈子的常态。


可是碰到他才发现,一个纯粹的人是多么的让人着迷,他接受你所有的不完美,且正视它们,让你明白真诚对待粉丝对待受众,提高业务能力,才是发展长久的必要条件。


要是可以选择,黄明昊绝对不会接受公司的冷处理,眼看着将所有的脏水都泼向他,他是真的没想到原来当时的彭昱畅是准备好了帮他摆脱公司,并且完全有能力做到。只是当时他没有信而已,自己自私,所以看人便觉得自私才是对的。


“宝宝,我好想你。”黄明昊将人往怀里紧了紧。


彭昱畅半睡半醒的“嗯?”了一声。


“不知道,明明抱着你,还是很想你,想24小时都腻着你。”黄明昊觉得自己有些患得患失了,这是以前从没有的,他们以前在一起时从没有这种情况,想来还是当时爱的不够深,无论多相信彭昱畅,无论他跟人的关系多清白,还是会控制不住的吃醋,不是揣测他与别人的关系,只是不想他嘴里说出任何其他人的名字,不想他的目光停留在任何人身上。


彭昱畅强撑着睡意睁开眼看向黄明昊,却陷进满目深情里,伸手摸摸黄明昊的脸,回应道“我也想你。”


黄明昊拉起脸侧的手,在手心吻了一下,将手搭在自己腰上“睡吧宝贝。”


黄明昊见彭昱畅点点头,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伸手关了灯,唉,要不是彭昱畅实在太困了,真的是不想当人。




评论(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